竞技风暴

川军神秘买家浮出水面 70年代川籍国脚开价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大连实德副总裁隋信敏今天将赶赴成都,他不仅要与四川省体育局和足协有关方面紧急磋商四川冠城的转让代管等问题,还将与四川省足协主席肖阳宗介绍的一个“买家”见面,这个买家已经放话买下球队,但仅仅只包括球队。

  冠城的转让,大连实德开出了不包括蒲江基地4000万元的天价,这个价格被认为是造成冠城无法转让的主要障碍。与此同时,大连实德方面一直表示,四川省内一直没有真正
愿意接手的企业出面,因此也就出现了四川足球将远走他乡的种种说法。

  中国足协发出五点通牒之后,实德实权人物隋信敏今天将造访成都,而他将与四川省足协寻找到的一个“买家”见面。这个买家是1970年代的川籍国脚,很早就已经下海经商了,早在2001年底四川全兴转让的时候,这个“买家”就拿出了接手川足的一套方案,但是没有得到全兴的认同。

  这次这位买家再度出手,但他提出的方案是只接手球队,而且价格只是当初大连实德购买四川全兴(球队)400万元的基础上加100万元。这位买家目前拒绝公开透露他的任何具体想法,但500万元的价格如何得到大连实德的认可,在今天与隋信敏的见面上,他能不能说服实德,还是一个谜。

  作者:本报记者 妙红 秦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