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临沂还是烟台主场呼之欲出 殷铁生繁忙不堪分身乏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8:14 济南时报

  时报1月19日讯(记者 董宏磊)随着中国足协规定的主场上报时间越来越近,青岛中能俱乐部也在加快确定主场的步伐。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临沂或烟台有望成为青岛中能队的新主场。

  据目前正在临沂谈判的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介绍,按照中能方面的设想,今天就应该确定下主场。但是,事情却远远没有中能方面预想的那么顺利和简单。“确定主场的事情
比较繁琐,这里面牵扯的东西太多了,比如当地的体育局、公安安保,还有就是当地政府的态度。这都需要按照一定的程序来走。此外,我们想把主场经营权也一起转让出去,现在有一家广告公司正在帮我们进行操作。这些事情目前都没有最终敲定,所以,主场的问题也就定不下来。”

  现在,临沂和烟台两地都对青岛中能改迁主场抱有比较高的热情。“在市场经济的条件下,我们要考虑回报问题,谁给我们的条件优厚,我们就选择谁。烟台方面在本月19日之后会尽早给我们一个确定的答复,临沂这边也正在谈,现在我们就在等最后的回复了。”

  主场到底是放在临沂还是烟台,还要看冠名商的态度。“我们现在光是资料就送出去了十几套。这是一个很大的买卖,冠名加上胸前、背后广告就牵扯到上千万的资金。现在合作伙伴还没有最终确定,因为涉及到商业上的秘密,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最终谁会冠名,但可以告诉你,这一切都会在春节之前有最终的结果。”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在1月31日之前,所有职业队的主场都必须上报到足协,足协再派人进行检查,“选择哪个城市做主场,最终还要由中国足协来拍板”。本月28日就是除夕,在此之前,青岛中能队就要把新主场报给中国足协,再空出足协检查的时间,也就是说,过不了多久,青岛中能下赛季到底换成什么名字、主场到底在哪个城市,就能水落石出了。

  殷铁生本人去海埂亲自率队的时间已经一推再推,“我后天就从青岛飞赴海埂,除了俱乐部的事情之外,我还要顾及队伍的训练。去海埂的时间不能再往后推了,队员们还在等着我呢。”现在的殷铁生,真是体会到了分身乏术的滋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