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过了体测饭碗难测 杨晨周挺陆博飞转会前景仍不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7:3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吴邦)游离于深足之外的周挺、陆博飞与杨晨,昨天在广州以杂牌军的身份通过了YOYO体测。不过,他们的转会前景依旧混沌。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昨晚表示:“所有的转会事宜,等到下周才会见分晓。”

  杨晨的目标是零转会厦门,陆博飞的方向是武汉,周挺的心愿是去北京国安。可是,深足为他们都插上了两三百万元的草标,导致转会谈判全都触礁。一气之下,这三位球员
没去海南与深足冬训及体测。

  转会窗口将于28日关闭,继续冷战对双方都没有好处。昨晚,孟庆森乘坐20时45分的航班从海口飞回深圳。孟庆森说:“明天上午,我将和杨晨谈一谈,要求他立即归队。前几天,杨晨去厦门队训练。虽然他跟我打过招呼,可是有不少媒体大张旗鼓进行报道,让外界误以为杨晨是厦门的人了。”

  对于杨晨零转会的请求,孟庆森不予考虑:“合同上没有这一条款。杨晨的事比较悬,他走的可能性不大。到今天为止,厦门队从没和我接触过。如果他们真的对杨晨有意,至少应该说一声。”杨晨已于昨晚抵达深圳。他告诉记者:“我按要求归队了,我期待着与孟总坐下来好好聊。转会的事,都是我和孟总在谈,和厦门那边没关系。”

  另一个转会的焦点人物周挺,将于今天下午从广州飞回大连。周挺告诉记者:“我明天不会回深圳了。我肯定要离开,而且是死心塌地离开,因为深圳俱乐部不规范。现在,北京队和深圳队在谈。作为球员,我无能为力。”至于陆博飞的转会,眼下已经基本搁浅。北京队和

武汉队都不能接受陆博飞290万元的身价。孟庆森说:“目前,没有俱乐部来谈陆博飞。”

  说起这三位球员今年的饭碗,孟庆森自己也没头绪:“除了双休日,还有5天时间可以谈判,什么变化都有可能。现在,只有外援方面比较明朗。马里科本周内就回来,喀麦隆外援杜兰迪大年初四来试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