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外患加重高层一筹莫展 沈祥福没时间考察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2:35 北京晨报

  在新外援迟迟不能到位、耶利奇续约非常暧昧的时候,阿莱克斯的出走令国安再次陷入被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还是希望阿莱克斯能坚守岗位。而外援资料目前虽已送到国安,但沈祥福却没有充分时间考察他们了。

  李小明

  坚决不放走阿莱克斯

  尽管阿莱克斯此前否认自己马上就要离开北京,但据了解,当他还在海口随国安队集训时,就让他的经纪人赵磊向国安俱乐部表示,由于阿莱克斯的妻子怀孕,而且父亲病重,因此不得不回国。随后,阿莱克斯的律师也将前往国安,与俱乐部商谈违约金等诸多善后事宜。

  但记者昨晚采访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时,李小明透露,国安的态度非常坚决,“阿莱克斯的理由并不充分,而且他只是表面上那么说,什么太太啦、父亲啦,如果他真的想走,那100个理由也能列出来。”虽然国安要挽留阿莱克斯,但李小明最近一直在忙于和11国际的人开会,所以至今也没见到他本人。但国安方面还是相信阿莱克斯最终不会离开,“他也是职业球员,他和我们还有两年的合同,如果他真的违约,那么如果我们把他告到国际足联,那他到哪里都没法踢球了,所以我想他不会执意要走。”李小明如是表示。

  正在海南集训的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对阿莱克斯去留问题也相当无奈:“他说有私事要回去,那么教练组只能让他回北京和俱乐部交流。我们当然希望他能留下,如果他走了,对球队的实力损失很大,但他最后能否留下,还要看他和俱乐部双方的意见。”

  沈祥福

  没充分时间考察新外援

  国安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昨天还和11国际的来华工作组进行了一天的会议。据悉,会议内容主要是商谈商务开发问题。尽管11国际昨天又将几份外援资料送到国安,但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表示还不方便透露其中的具体内容。虽然近日有传言称昔日的葡萄牙球星科托要来国安效力,但李小明和武又文都表示:“没有听说过这件事情。”

  同时,沈祥福也在海南焦急地等待着外援资料,尽管国安俱乐部方面表示,外援资料已通过特快专递寄往海南,但沈祥福昨天还没有收到。沈祥福表示:“现在的10天太仓促了,就算外援能在最近几天内赶到海口,我们也没有充分的时间来考察他是否适合国安队的打法,怎么样都要等到春节以后,球队前往昆明集训时再决定。”

  相关新闻

  国安教学赛险胜

亚泰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在海口集训的北京国安队与中超新军长春亚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国安队凭借杜文辉的一传一射,以2比1险胜对手。

  在上半场国安先丢一球后,沈祥福下半场将李尧、高雷雷、高大卫等人替换上场。杜文辉抓住机会,他的一次助攻使高大卫将比分扳平。随后不久,杜文辉自己射门,帮助国安队成功翻盘。

  晨报记者 周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