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资料已寄往海口 主帅沈祥福不知科托要来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2: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记者从国安俱乐部获悉,由11人国际与皇马给国安推荐的外援资料已寄往海口,待教练组最终定夺。不过,国安两位老总李小明与武又文均表示不知葡萄牙“黄金一代”科托欲来华的消息。

  据悉,在这些待选的外援资料中,国安比较看好乌拉圭后卫多明戈和一名巴西前锋。“从目前队中的情况看,引援首选中后卫。”沈祥福昨晚表示,等仔细观看资料后才能尽
快敲定外援一事。提及“科托来华”一事,沈祥福称没听说。不过他表示,“如果他真能加盟国安,对球队肯定是一件好事。尽管科托年纪有些偏大,但他的经验就是他的资本,这也是我们最看中的。”

  就商务开发一事,国安俱乐部官员与11人国际老总阿尔杜罗昨天进行了面谈。由于最终方案还没谈妥,武又文昨晚没有过多透露。

  另外,国安昨天在与

亚泰的热身赛中以2比1获胜,高大卫与杜文辉最后时刻建功。李尧首次代表国安亮相,表现中规中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