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新副总李建新:我们将向球迷奉献干净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2:14 三秦都市报

  熟悉陕西体育的人肯定都知道李建新这个名字,这位曾经陕西排球的精英如今摇身一变成了西安浐灞国际俱乐部的新副总。昨天在灞国际会员俱乐部成立大会上,这位副总就球迷关心的问题做了回答。

  李建新表示,国际队在西安方面的前期准备已经就绪,俱乐部1月15日已经完成了在省足协的注册。不过,主场问题还要等待中国足协的审批,虽然,省体育场没有承办过中超
联赛,但他说:“省体育场曾经承办过甲A联赛、甲B联赛和中国国家队参加的各项赛事,球场的草皮和硬件设施都是相当不错的。通过中国足协的审批肯定没问题。”与此同时,李建新还再次强调,本次国际俱乐部的西迁不是一次短期行为,俱乐部的二、三线已经全部注册到了省足协的门下,国际俱乐部将会长期在三秦大地上扎根。

  对于新赛季给球迷的承诺,李建新这样说:“今年,我们球队将以顽强的斗志、精湛的球技向陕西球迷奉献干净、精彩的比赛,因为我们陕西球迷经历过惨痛的教训,我们不会给陕西球迷再制造新的教训,我们将竭尽我们所能给广大陕西球迷在新的一年里带来快乐。”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