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热身2-1逆转亚泰 头号功臣杜文辉一传一射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下午,国安队在第3场热身赛中,凭借杜文辉的出色发挥以2比1翻盘战胜了长春亚泰队。

  原效力国安的田野正在亚泰队试训,他标志性的光头受到了徐云龙的挑战。“徐云龙,你怎么也把头发剃光了。”田野问。沈祥福开玩笑说,“一边一个光头,看看你们俩到底谁厉害。”上半时,亚泰队以1比0领先。下半时,沈祥福对阵容进行了大换班,李尧、高
雷雷、高大卫等人披挂上场。杜文辉先是助攻高大卫进球扳平比分,之后自己又打进一球,成了昨天国安队取胜的第一功臣。

  “现在的阵容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我只是让队员在每个位置上先打一下。”主教练沈祥福说。与

亚泰队的比赛,国安队上下半时的人员更替比较大,几乎所有队员都获得了上场机会。在后腰的位置上,沈祥福先后使用了杨璞、隋东亮以及杨昊、王超的组合。“热身赛就是为了考察球员,各种技战术组合也处于实验阶段,相对于结果,我更注重比赛的过程。”沈祥福说。

  目前国安队的6场热身赛已经过半,在前3场比赛中,国安两胜一平保持不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