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三大外援试训金德 经纪人称技术超过吉奥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金德首批试训的三名巴西外援转道欧洲抵达海南。从今天开始,三人将为能够留在中国展开激烈的对抗。

  三位外援全部来自于巴西。出生于1978年的弗拉维奥是一名前锋,来华之前曾经在巴甲桑托斯和格雷米奥队多家著名俱乐部效力,据经纪人称,他的技术比武汉前外援吉奥森还要好;另外一名前锋蒙塔尼尼虽然已经年满31岁,身高也仅有1.77米,但意识非常出色,
而且体能也保持的不错,来中国前他曾经在葡萄牙超级联赛球会博阿维斯塔和摩里伦斯效力,在葡超六年,攻进了50多个球;另一名巴西外援名叫阿鲁达,年近36岁的阿鲁达来华之前效力于巴西甲级费伦古斯队,并与“野兽”埃德蒙多合作,令费伦古斯队在巴西甲级联赛站稳脚跟,阿鲁达还曾在日本大阪樱花以及西甲塞维利亚队效力。不过目前由于年龄较大,他的体能问题成了他加盟金德的最大障碍。

  由于长途飞行后非常疲惫,三名外援昨天并没有随同金德训练,而是选择在宾馆睡觉倒时差。从今天开始,三人将开始恢复性训练。明天金德将与吉林延边进行一场友谊赛,24日还将与上海联城热身,这两场比赛三名外援将悉数登场接受金德主帅霍顿的考察。据金德老总何兵介绍,除了三名外援外,还有两名巴西籍前锋阿莱克斯和阿德连诺将于近日先后抵达金德试训,而乌拉圭国脚阿布鲁和秘鲁国脚阿吉列将在金德西班牙拉练期间直接赴欧试训。

  在内援选拔上,金德依旧没有确定引进人选,从目前的情况看,不排除金德最终放弃所有试训内援的可能,而只引进中国香港门将范俊业。据悉,虽然中国足协同意金德引进范俊业,但还需要中国香港足协的一道批文,目前金德正在等此批文,一旦获得将立即着手引进范俊业。

  相对于外援和内援引进工作的有序进行,金德挂牌球员出售工作则遇到些困难。由于上榜后无人问津,包括张晓鸥、张沈、张扬、郭新楠在内的7名金德挂牌球员,与其他队500多名球员一样成了暂时的下岗球员。在中超转会市场冷冷清清的氛围之下,这些为金德奋战多年的老将新人已经很难再找到合适的新东家,他们也随时都在面对退役的尴尬与无奈。

  日前张晓鸥通过关系,正在随同中甲球队南京有有试训,不过转会对于他却十分渺茫。因为金德给他挂出了120万的转会价,加之年龄偏大,张晓鸥最终选择退役似乎成了必然;与张晓鸥一样,张沈目前也在南京有有队试训,不过与前者不同,有有高层对于张沈表现出了一定兴趣,只是有有方面对其110万的转会身价却心存疑虑,从目前记者掌握的情况,如果有有最终相中张沈,很有可能采用租借的方式引进他;对于未来,张扬也较为迷茫,“还没想好,如果真要退役了就做点什么生意吧!”

  相对于三名老将,郭新楠、徐文博、李卓、韩建业等4名被金德俱乐部挂牌的年轻球员转会前景也很不乐观。4人中,此前一直在金德一队的郭新楠最有名气也最具代表性,直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联系到任何球队,无奈之下,郭新楠已经初步决定,放弃职业联赛去上大学了。(柠檬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