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学赛国安1球艰难获胜 李尧处子秀替补中规中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0:51 竞报

  本报记者郭利君海口报道 昨天,北京国安在长春亚泰的基地打了第三场教学比赛。最终,凭借着杜文辉在比赛第89分钟时的进球,国安队艰难地以2比1战胜对手。刚刚转会到北京国安队的李尧首次代表球队参赛,除了一脚任意球略有威胁外,李尧表现中规中矩。

  率先进球的是长春亚泰,第35分钟,田野禁区内假射真传,将球做给杜震宇,后者小角度射门得分。下半场沈祥福将主力换下,李尧也迎来了第一次代表国安队比赛的机会。
但客观地说,除了一脚任意球,李尧表现平平。“主要是他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今天让他感受一下气氛。”对于李尧的表现,沈祥福如是说。直到下半场第86分钟,高大卫才将比分扳平。3分钟后杜文辉单刀球将比分锁定在2比1。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