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补测张玉宁临阵逃脱 是堵车还是躲避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孙玮)从昆明专程赶到广州的张玉宁,最终“放弃”了YOYO补测的机会,而申花俱乐部给出的理由是——堵车。

  由于申花俱乐部不久之后要出国比赛,所以特意向足协申请,希望张玉宁和肖战波可以参加广州的体测,权当是一次补测的机会。按照原计划,昨天下午4点45分,张、肖二人应该与周挺、陆博飞等球员最后一组参加测试。4点15分,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来到场地,
但张玉宁等需要补测的球员却没有露面。眼看测试时间已近,申花俱乐部提出张玉宁等人因堵车耽误了时间,要再等一会儿。于是,陆博飞、周挺、姜峰等15名球员按原定时间进行了测试,但这时,张玉宁仍旧没有露面。

  眼见时间已经超过5点10分,体测裁判开始准备收摊走人。直到这时,张玉宁等人依旧没有出现。吴金贵的口径仍然是,“堵在路上,来不及了。”随即,吴金贵与前来监督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和足协官员马成全一道离开了广州体院。记者给张玉宁打去电话,他并没有强调堵车,倒是问起测试的现场记者多不多?“是不是有很多记者等着看我的笑话啊?”

  到底是因为堵车还是因为别的原因使张玉宁临时退出了补测,现在不得而知。但堵车的可能性并不大,他完全可以和吴金贵一起到场,而张玉宁住的酒店离广州体院也不过三四公里。特意请足协酌情特批,又专程赶来广州,可张玉宁却连体测的场地都没踏进,是真的堵车,还是因为现场记者人数太多,抑或是别的什么原因,只有天知道了。

  昨天共有7支球队在广州进行了体测,裁判的尺度比较宽松,通过率略高于海口。至此,2006年的第一轮YOYO体测已经全部结束,从22日开始,新一轮的补测将在海口、昆明和广州展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