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试训外援酷似贝克汉姆 欧洲二流联赛进17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0:18 重庆晚报

  

力帆试训外援酷似贝克汉姆欧洲二流联赛进17球(图)

  尼科里奇感到一切都陌生。

  刚刚走了一个金发碧眼、酷似贝克汉姆的帅哥外援罗比,昨天力帆队又来了一位同样帅气十足的尼科里奇。这位只有20岁出头的克罗地亚小伙在广州力帆驻地刚一露面,就被
公认为帅哥,“哥们长得真像德国前锋克劳泽,如果球踢得也能像他那么棒,我们今年的锋线就不用担忧了。”

  由乔帅钦点、比坎回国操办的尼科里奇昨天从法兰克福直飞广州,晚餐时所有力帆人都看了个究竟。“不错,不错,长得比罗比还帅,”陈宏如此评价。接他的翻译王斌通过短时间的接触,感觉尼科里奇是那种很聪明的小伙子,“他比托米和罗比看起来聪明,英文也很棒,之前在中国能踢出来的老外,像马克、比坎都是很聪明的,我觉得他能成功。”

  简单的吃了晚餐后,尼科里奇就拎着行李准备回房间睡觉了,“太累了,这一趟,坐了十多个小时飞机”,尼科里奇有礼貌的对记者说。当记者问到他个人的情况时,他说自己在匈牙利联赛踢了一年半,去年进了17个球,“我对

中国足球了解不多,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通过努力能够留下。”尼科里奇信心十足地说。

  首席记者王印毅文首席记者王印毅图网络编辑:李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