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测第3轮冠城与新成足满意成绩 教练姚夏也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第三轮YOYO体测在广州体院拉开了第三轮的测试,在上午出场的四个队伍中,新成立的成都谢菲联队和四川冠城队两支四川球队成为了上午最大的胜利者,两队均在22人参加体能测试的情况下通过了20人,其中,在为数不多的亮点中成都谢菲联队的球员兼教练姚夏轻松的通过了测试。

  西藏队是今天上午第一个参加测试的球队,不过对于这支刚刚冲上中甲的新军来说
,YOYO体测这样的新事物让他们的确尝到了不少的苦头,全队共39人参加,结果最终只通过了17人。新成立的成都谢菲联队被安排到第二个出场,由于几天前刚刚与英甲俱乐部谢菲联联姻成功,不仅使得球员在心理上得到了极大的振奋,同时全队也把这次体测看作了一个新的起点倍加重视。包括老将姚夏在内的共22人参加了测试,结果除两个小球员没有通过外,其他20人也顺利通过,就连已经30出头的队员兼教练姚夏在测试中也显得十分轻松,而主教练黎兵也对今天的体测结果表示基本满意,全队随后还将继续留在广东进行几场热身赛,同时作为谢菲联方面也将在近期对新成足在外援的引进方面有一个比较大的动作。

  由于至今四川

冠城转让的事情还遥遥无期,因此很多人此前也担心冠城在今年的体测中会受到很大的干扰,不过,正如主教练柳忠长所希望的那样,队员还是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咬牙挺住了。上午10点,在广州冬日高达25度的温度中,四川冠城的测试正式开始,在共有22人参加的体测队伍中,四川冠城一共有20人通过,其他两名队员任鹏和黄圣坤则由于在测试中犯规而未能通过,不过,按照他们现在的状况来看,只要认真参加此后的补测通过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带着一份良好的成绩四川冠城全队将在今天下午5点左右离开广州返回成都,今天也应该算是四川冠城队中笑声最多的一天了,虽然在来广州之前很多队员就听说今年的体测有点“麻烦”,而且在至今前途还一片迷茫情况下冠城球员的脸上也难见轻松,不过能取得如此好成绩也实属不易了,按照主教练柳忠长的话来讲就是这样的成绩和每个队员的团结努力都分不开,而这也算是球员们对自己前一段时间的训练有一个不错的交代了。另外,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上午最后出场的广州日之泉队却显得有点心不在焉,39人中只有22人通过了测试。

  本轮测试中,重头戏都将在今天下午出现,除了11人应战的大连实德期待满堂红外,另外上海

申花队肖战波和张玉宁也将提前在今天晚些时候参加补测,而铁了心要离开深圳的周挺和杨晨也将在下午出现,一个是以个人名义参加,一个则将随厦门队体测。(晓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