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莱克斯离开国安成定局 选择出走是两厢情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2:12 华夏时报

  本报特派记者周密广州报道昨天下午国安在海口训练时,只有18名本土球员,阿莱克斯没有出现在队中。昨天他已返回北京,离开国安几乎成为定局。

  主教练沈祥福主动向记者通报了阿莱克斯离去这件事情。他说:“阿莱克斯今天下午暂时离开球队,返回北京,同俱乐部就一些问题进行沟通,他父亲生病住院了,他非常担心。他在这个时候选择回家我们也能够理解。”

  据了解,阿莱克斯的经纪人已经在昨天下午同俱乐部方面进行了沟通,但并没有达成最后决议。阿莱克斯表示将为离开国安支付赔偿金。对此,国安一高层对记者说:“当初合同对他限制并不是很大,所以即便他赔偿也不会造成实质上的损失。”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这件事已上报董事会,最终将由董事会定夺他的去留。

  虽然俱乐部以及阿莱克斯本人一直对他的离开保持缄默,但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阿莱克斯离开国安已成定局。之前曾经有消息说他是因家庭原因离开,但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的消息称,阿莱克斯放弃国安或者国安甩掉阿莱克斯,是两厢情愿的结果。

  由于在今后两年的联赛中,中超比赛中上场的外援数依然是不能超过两个,而国安对外援选择的重点落在了中卫和前锋两个位置。“进攻是非常关键的,我们需要的是有突破能力的高大前锋,而中卫这个位置在内援引进受阻时,我们必须考虑由一名能力出众的外援来担当。”国安队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其实就表明了在只有两名外援可以上场的情况下,前锋和中卫是首选目标,这也是国安准备放弃阿莱克斯的理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