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葡萄牙队长要加盟国安 俱乐部表示不需要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2:10 华夏时报

  本报特派记者周密广州报道巴辛离开后,国安一直缺一名优秀中位,现在问题有望解决了。葡萄牙前国家队队长、现效力帕尔玛的著名球星库托,已同意来华,2006赛季有望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在十一人国际为国安提供的最新外援名单中,西班牙黄金一代的库托赫然在列。国安目前迫切需要一位高大中卫来提升后防制空权,科托无疑是此位置的理想人物。而运作此
事的高德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十一人国际集团已经和科托达成了口头协议,库托本人可以来国安效力。

  虽然库托已经有36岁的高龄,但他本人却依然活跃在意甲的赛场中。上赛季在拉齐奥,他在38轮联赛中首发出场24次,并打入3球。本赛季加盟帕尔玛后,也在意甲中出场9轮。“能在意甲中有位置的选手当然在国安有位置了,而且在中卫这个位置上,经验非常关键。”国安队中一位工作人员认为库托来国安,是一件大好事。

  而且,国安选择科托还将有许多的优惠条件。首先,国安不需要支付转会费,虽然科托不再是一线球员,但他的转会费用依然会达到几百万欧元,十一人国际从中斡旋,这个费用就省掉了。其次,他的薪水将由国安和

皇马两家以1比1或者1比2来出资,就是说国安很可能只需要支付他1/3的薪水。因此,从
性价比
上来看,库托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国安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如果国安选中库托,将与他直接签约,而不需要参加试训。

  欧洲冬季转会的截止时间是在1月31日,如果国安考察顺利的话,库托可能会在本月底就来国安报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