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下课纯属一场闹剧 武汉队着手追查造假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57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已经平淡多时的中国足坛,突然掀起了一场本不该有的风波。昨天,某体育专业媒体大篇幅爆料:武汉黄鹤楼俱乐部已经与曾经在西甲塞维利亚队和马拉加队担任过主教练的桑切斯进行秘密接触,而刚刚从中国女足主教练位置下课的现任武汉队主帅裴恩才,有可能面临着自己两个月内的第二次“下岗”……上述传言如果属实,那裴恩才必定成为春节前中国足坛最吸引眼球的焦点。可惜的是,本报记者昨天下午先后与武汉俱乐部以及正在海南集训的武汉队取得了联系,从记者采访到的情况得知,关于“裴恩才再度下
课”的传言纯属子虚乌有,裴恩才的下课风波只是一场闹剧。

  老裴陷入“下课风波”

  亲自率领

武汉队杀入中超后又在2005赛季取得过七连胜的骄人战绩,裴恩才成了武汉队历史上威望最高的主教练,然而让刚刚从
中国女足
主动辞职回到武汉的老裴没能预料到的是,当自己正在海南带领球队积极备战新赛季时,外界传出了自己可能再度下课的消息。

  昨天出报的某专业媒体在显眼位置声称:武汉俱乐部高层有人提出了请外教的想法,且有一名俱乐部高层近期访问欧洲时在外国友人的帮助下认识了一位西班牙本土名帅———曾经在马拉加队和

塞维利亚队担任过主教练的桑切斯。除了报道桑切斯将可能接替裴恩才外,该专业媒体还与桑切斯进行了对话。

  “下课”纯属闹剧一场

  急于求证此事真伪的记者首先与正在海南集训的武汉队取得了联系,一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裴恩才的上任是由武汉政府领导亲自点头的,如果没有任何有说服力的东西,肯定不可能在他刚刚重新上任后立即下课,“俱乐部刚跟裴恩才签了工作合同,不可能在这个时候让他下课。实话实说,在裴恩才选择从中国女足辞职前,武汉俱乐部的确考虑过聘请外教的问题,但是在老裴回武汉后俱乐部便下了决心把队伍再度交给他。”

  记者随后又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取得了联系,谈到老裴下课的话题,陈旭东语气中充满了愤怒,“在你给我打电话之前,武汉俱乐部刚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外界传言裴恩才将下课的消息进行了澄清。”陈旭东表示,目前俱乐部根本没有调整教练的计划,“俱乐部刚和裴恩才签了工作合同,怎么可能换帅。我只能说这种说法纯粹是胡说八道。”对于传言当中的另一位主角桑切斯,陈旭东很肯定地告诉记者:“桑切斯我们完全不熟悉,俱乐部根本就没跟他进行过任何联系。”

  陈旭东:送“造谣者”上法庭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昨天晚上,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追查“造谣者”,并会将其告上法庭。

  谈起本次风波,陈旭东的语气在愤怒之余充满了不屑:“该报道称我们一位老总去西班牙访问时与桑切斯取得了联系,但事实上俱乐部近期根本没有人去过西班牙;此外,该报道扬言武汉俱乐部今年的投入是1亿,而实际上武汉俱乐部每年的投入都是2500万。”

  谈到俱乐部对此事可能采取的措施,陈旭东的语气开始强硬起来:“现在俱乐部已经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了澄清,但我们肯定还会去追查作者的身份,如果这次事件的幕后策划者被我们揪出来了,那俱乐部肯定会把他送上法庭让法律惩罚他。”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