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金羽恋情划句号 聚少离多性格差异让两人平静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4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当爱情的小船被打翻,让我们友好地说声再见……”李金羽和孙宁就这样说再见了。忆过去,一个是中国足坛炙手可热的顶级前锋,一个是清新可人的影视佳人,两人的爱情一度被传为佳话,媒体纷纷称其为“文体配”的典型代表。不过这段维系了差不多一年的浪漫恋情却没能经受得住爱情的风吹雨打——两人分手的正式消息在这个冬天传来。

  昨日据北京《新京报》报道:日前孙宁的一位好友向记者透露,孙宁与李金羽是在
去年底平静分手的。而孙宁的经纪公司总经理周小姐也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孙宁与李金羽确实已在去年8月友好分手,目前他们仍是好朋友。

  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据孙宁的好友透露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两人工作繁忙,平时聚少离多;另一方面则是通过一年多的接触了解,发现两人在性格、志趣、生活观上差异很大。所以尽管分手前李金羽一再催促孙宁结婚,并且开始

装修房子,但孙宁并不太积极,结果导致双方摊牌分手。

  ●档案

  “文体配”的风花雪月

  宝剑琴画,英雄美女——这样的配对总是让人心驰神往,所以体育明星和文艺明星的结合总是让人赞叹不已,小贝和辣妹、库娃和恩里克,曾经的阿加西和波姬小丝……在中国,这样的“幸福”其实也不少——

  江嘉良&吴玉芳

  前乒乓球世界冠军江嘉良堪称上世纪80年代中国体坛的“第一偶像”。而主演了电影《人生》获得百花奖影后的吴玉芳,也是红遍大江南北。

  两人在一次文娱明星与体育明星的联欢会上相遇,而后江嘉良利用种种“高超”的手段揽得美人归,比如,当年为了每周末从龙潭湖到电影学院和吴玉芳见面,江嘉良创下了一年打车6000元的纪录,这在当时算一笔巨款。

  高峰&那英

  这恐怕是中国“娱体配”中最有新闻性的一对夫妻。他们感情生活的起起落落就像一部漫长的肥皂剧,但当事人和看客都乐此不疲……

  黎兵&甘萍

  黎兵和的歌手甘萍的结合也曾闹得沸沸扬扬。两人恋情曝光是在2003年,但早在1994年两人就已经认识,后来关系急剧升温。不过当时黎兵还在和前妻梁爽共同生活。

  有传言黎兵并不愿意和梁爽离婚,但甘萍一直对他步步紧逼,最终黎兵在2002年离婚,并在2004年2月和甘萍结婚。不过黎兵否认了这个说法。

  谢晖&佟晨洁

  谢晖是上海滩上的名人,但一个女孩的唇线却改写了他的人生,她就是佟晨洁。两人第一次见面,受到无数女孩追求的谢晖觉得这个女孩长相实在没有特别之处,除了嘴唇的一道弧线——她微笑的时候,两边嘴角向上高高翘起,谢晖觉得自己心里有再多的纷乱,也都叫这样的一抹笑给抚慰了。在德国漂泊了多年,谢晖又回到上海,在已经是

名模的佟晨洁的鼓励下,他重新焕发出战斗力,居然再次入选国家队。

  孔令辉&马苏

  马苏目前也是影视红人,而孔令辉已经成为了中国乒乓球队教练,目前两人的感情稳定,虽然前段时间传出了分手的传闻,但是彼此之间的信任给了他们继续前行的信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