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成:先体测过了再说 我现在只是武汉试训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35 体育周报

  记者包波发自海口 一转眼马成随绿城队训练已经快两个星期了,20日他将到广州参加体测。就在17日,武汉方面表示,如果价格上谈不拢,马成等被挂牌的球员还是有可能回队的。马成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也刚知道这个消息不久,是几位武汉球迷告诉他的。“我思想上还没什么准备,马上就要体测了,等体测过了再说吧。”

  最近训练怎么样?

  来到昆明后,我比谁都练得苦。因为我知道,现在我只是一名试训球员。其实对海埂基地我的印象一向不错,小时候经常来这里集训,没想到现在是来绿城试训。在武汉,因为长时间没有进行正规训练,身体有些发福,脚下感觉也不太好。来到这里之后,教练组给我单独加练,现在已经减了近5公斤,基本上已经恢复到正常水平。

  通过20日的体测有问题吗?

  应该说我的体能已经恢复了70%,队内前几天进行测试时,我试着跑了一下,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体能一向是我的强项,如果连YOYO都通不过,作为后腰这个位置来说,根本没办法打比赛。

  现在两家俱乐部之间就你的转会价格上达成一致了吗?

  具体的我不是太清楚,应该还没有吧,不然绿城肯定宣布我转会了。至少我现在还没有得到这个消息。

  武汉方面最近已经表态,如果在转会价格上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像你这样的挂牌球员可能被留队。

  已经有球迷告诉我这个消息了,不过俱乐部没有找我谈,所以具体我不好说什么。

  当时俱乐部将你挂牌时,你想过还有可能重新回到队中吗?

  怎么能不想?有时候在梦里都想重新回到

武汉队,可是当梦醒来时,还是要面对离开的事实。我以前一直是在八一队踢球,可以说是东奔西跑,没有喜欢过哪个地方。但在武汉的两年,使我对这个城市有了深厚的感情。当我离开武汉前往昆明报到时,我也在问自己,是否还有机会回来。

  挂牌是不是对你的打击很大?

  当年八一队撤编,我曾经有过这种感觉,一想到自己突然可能会没球踢,我就感觉有些茫然。武汉队将我挂牌前我已经有预感,但这里有我很多朋友,有过一段难以忘记的经历,所以决定去绿城时我只是希望能重新证明自己。

  如果没能转会绿城,你会选择留下来吗?

  能不能转会绿城,最终我说了不算,要看两家俱乐部怎么谈。我现在只想着过体测,如果过不了什么都是白谈。如果武汉需要我,我当然愿意回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