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旭东手机被打爆 裴恩才怒称:有人吃饱了撑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34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纯属谣言!”昨日下午,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在紧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用这四个字回应有关“裴恩才面临下课危机”的传言。

  陈旭东手机被打爆

  “一石激起千层浪”。昨日,

  一则刊登在国内某专业体育媒体上的消息引起了轩然大波。该消息称,武汉俱乐部正在与西班牙的一位教练接洽,准备让其在新赛季取代裴恩才,裴恩才面临下课危机。

  从昨日一大早,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的手机就成了名符其实的“新闻热线”。来自全国各地询问证实相关情况的电话不下几十个。一开始陈旭东也感到莫名其妙,等他看到那份报纸后,他才明白过来。

  “愤慨!”陈旭东谈到当时自己的感觉时这样说。“太荒谬了,我难以想像这样完全没有根据的消息是怎么出来的!”

  紧急开会辟谣

  下午4时30分,武汉俱乐部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辟谣。由于开会是临时决定,加上天气恶劣,大多数记者都没能准时赶到会场。会议被迫延迟了20分钟才开。

  在会上,陈旭东指着那份报纸上的消息说:“这是彻头彻尾的谣言!完全是无稽之谈,没有一点是真的!”

  因为气愤,陈旭东的情绪有些激动:“我们刚刚与裴指导签订了一年的工作合同,怎么会去找人换他呢?而且队员正处在紧张的春训备战阶段,这个消息在这个时候出台,不知道是何用心?文章里还说,我们正在与外籍教练谈判,而且今天就可以签约,这简直是开国际玩笑。我在这里要特别申明的是:我们俱乐部从董事长到普通工作人员,近期没有一个人去过欧洲,也从没有与任何一位国外经纪人联系过换教练的事,更没有与任何一位外籍教练有过任何接触!”

  保留诉讼权利

  “可以肯定的是,文章的作者一点都不了解我们俱乐部的情况。他说我们今年的预算有一亿元,要真是那样我真要笑醒了。事实是我现在只有2500万。这种消息假得让人可以不屑一顾,本来我们不打算理睬,但考虑到在国内已经引起了强烈的反应,所以才临时决定开会郑重辟谣。”陈旭东找不到更合适的词语来形容这条消息的荒谬,“简直是闹眼子!假得离谱,我都不知如何说是好了,算了,不说了,再说下去我就要开骂了!”

  陈旭东最后表示:“这条消息已经对武汉俱乐部产生了极大的伤害,所以,我们将保留在适当的时候对文章相关作者和媒体采取诉讼的权利。”至于何时采取行动,陈旭东说,俱乐部要在进行慎重研究后决定。

  裴恩才怒称:有人吃饱了撑的

  晨报讯(特派记者李炜海口报道)“这完全是瞎扯淡,有人吃饱了撑的!”得知国内某体育专业媒体昨天报道

武汉队即将用
西甲
名帅替代自己的消息后,裴恩才忍不住发起了牢骚。

  据裴恩才透露,早在前天深夜,就有相熟的记者打电话询问自己是否会下课的事情,“当时我没当回事,以为他们只是开玩笑,但是没想到第二天报纸上就出来了!”裴恩才说,“现在我们队气氛挺好,备战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没想到蹦出这么一个事来,这完全是在搞破坏嘛!”

  谈到下课,裴恩才坦言自己并不畏惧,“要是成绩不好,董事会要我下课,我就下。但是我现在一场比赛都还没打,怎么叫我下课啊?”裴恩才纳闷道,“虽然沈董事长跟陈总都打电话给我澄清此事,在这个节骨眼上弄出这样的消息,我想事情可能没这么简单,肯定是咱们内部有人搞鬼。”

  裴恩才接着解释说:“我知道俱乐部在与我签约之前,曾有其他的备用人选,但是其中绝对没有西班牙的教练。”裴恩才表示,他会托相熟的朋友调查此事,“一定得把这个人揪出来,好好教训一下!”

  话到气处,裴恩才禁不住笑了起来,“其实说起来这事也没多大,我之所以想把这个‘主谋’找到,也只是希望以后不要再出现类似的情况。”裴恩才语重心长地说:“咱们俱乐部是一个小俱乐部,经不起什么折腾,我觉得咱们队最好不要出什么新闻,只管老老实实打好比赛就行了。咱们前年冲超以及去年七连胜的那段时间,过得平平静静的,但是总能够赢球,希望新赛季也能如此。”

  沈烈风表态:成绩不好才会下课

  晨报讯(特派记者李炜海口报道)对于传言中的裴恩才的去留问题,作为武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的沈烈风自然最具有发言权。昨天听到媒体上关于裴恩才即将下课的新闻后,沈烈风怒斥道:“这绝对是假新闻!完全是无中生有的事情!”

  沈烈风说,武汉队将裴恩才再次请回武汉已经非常不容易,怎么可能让他一来就下课呢?“要是在裴指导与武汉队签订工作合同之前,倒可能存在这种情况,但是裴指导的工作合同在去年12月份就签好了。”沈烈风透露,武汉俱乐部12月份与裴恩才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他的年薪为税后80万元,不过这个工资将与武汉队联赛成绩以及“保八争六”的目标挂钩。

  沈烈风说:“如果我们让裴恩才现在就下课,那就要赔偿他一大笔违约金,这对裴指导来说可能是件好事,但是对于我们队就是两方面的损失啊!”沈烈风还表示,只有当裴恩才在联赛成绩打得不好的情况下,俱乐部才会考虑他是否下课的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