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将下课? 武汉俱乐部震惊:换帅纯属造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8:34 湖北日报

  本报海口18日电(记者包波)裴恩才将下课!面对国内某体育报刊发的这则消息,武汉队上下极为震惊。在今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这则消息纯属造谣,俱乐部保留对这家报刊诉讼的权利。

  今日中午,记者给陈旭东打电话,求证当天出版的一家体育报上刊登的一条“西甲名帅顶替裴恩才?”的消息。陈旭东非常吃惊:“没有呀,根本没这事。”陈旭东和俱乐部
几位董事紧急磋商之后,决定在下午4时3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

  会上,陈旭东表示,俱乐部方面完全不清楚这则消息的来源是哪里。“我们从来没有联系过这位西班牙教练,因此更谈不上与他就工作合同进行磋商。这则新闻是彻头彻尾的假新闻,纯属造谣。”他强调,这件事发生在球队的备战期,造成的影响非常坏,俱乐部保留对该媒体起诉的权利。

  该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裴指导是我们请回来的,12月初和我们签订了正式的工作合同。现在联赛还没打,我们有什么理由换他?这则新闻还说我们今年的投入是一个亿,要是真有这笔钱就好了。”对于这则假新闻的来源,俱乐部方面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根本不知道从何而来。实际上,

武汉队唯一能和西班牙扯得上关系的就是,俱乐部曾经计划安排球队前往西班牙拉练,仅此而已。

  当晚,记者采访董事长沈烈风时,他表示,此事根本就是子虚乌有。既然俱乐部决定聘请裴恩才出任主教练,当然给予他充分的信任,现在这个时候怎么可能请外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