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队员期望一次通过YOYO 权磊咬牙坚持称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3:06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广州报道 “怎么样?YOYO没问题吧。”在成都机场候机室里,胡兆军笑着问王寿挺,“用担心吗?钢钢的。”王寿挺故意作出一副自信的样子。十来个实德队员几乎都带着信心赶到了广州。

  尽管只有11人参加YOYO测试,但大连实德还是希望能一次性通过。福拉多认为,通过了体能测试后,球队就可以安心进行技战术训练。“如果有人需要补测,必然影响整个球
队的下一步训练,本来我们就人很少。”

  实德只在五天前进行了一次内部YOYO自测,只有王圣没有通过。作为后卫出身的他一直是测试的焦点人物,上个赛季的测试时候,他是最大的困难户,不过最后没有通过的却不是他。在去广州的途中,他不是和队友交流测试的经验,他更多的时候是以一个倾听者的身份出现,可见他的压力不小。

  小将权磊在谈到测试的时候说,由于他的腿上有伤,一直是训练和疗伤兼顾。“咬咬牙,应该没有问题。”他还是很自信的说。

  助理教练石磊认为,球队现在看起来显得比较疲劳,不能大意。“这两天球队正在调整,不知道能否在19日达到一个好的状态。”他说,测试中还要把握节奏,注意不要犯规,“这个测试是一个全方面的测试,需要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