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帅反道而行前往北京疗伤 希望参加节后YOYO补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3:03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广州报道 不到23人的队伍,却有着不同的生活状态,实德队员好像满天飞。

  当18日早晨9点,10个队员和2个挂牌球员登上前往成都的大巴时,马帅也出现在了车上。他不是临时决定前往广州参加测试,他是搭顺车前往机场,当实德大部队登上飞往广州的飞机时,他却反其道而行之,北上北京,此行他的目的是去检查伤病的。前一阶段因为
训练不慎拉伤,虽然在蒲江他一直在恢复训练,边调整边治疗,但效果不是很明显,他甚至在前三天一直在房间静养,这次他要到北京检查一下。

  谈到自己的伤病,马帅显得很乐观,“主要是到北京检查一下。”他没有透露出伤病的具体情况。当记者询问是否会影响这个赛季的比赛时,他笑了说:“不会那么严重吧,我还想参加节后的补测呢。”在成都机场,他和球队分手了。

  16日回到蒲江的潘塔和扬戈维奇现在留在了蒲江,除了守门员在训练外,他们是实德队在仅有的训练队员。由于刚刚回来,这几天潘塔和扬戈维奇都是在场边慢跑,让身体慢慢找到感觉。上个赛季前春训的时候,扬戈回来后第一天就晕倒在健身房里,主要原因就是还没倒过时差,就着急训练导致身体不适。有了上一次经验,他们这次回来后一直在蒲江草坪上慢慢悠悠的跑步。由于福拉多和鲍列维奇、石磊都在广州,潘塔和扬戈维奇都是自己在训练,鲍列维奇在去广州之前,跟他们简单交代了一下训练计划,因为在这两天里,他们要让自己的身体恢复过来,因为YOYO测试后,球队马上就要投入到技战术训练中,没有时间让他们进行体能训练。

  就在大连实德参加体能测试的队伍刚离开蒲江不久,在国青队效力的赵明剑已经抵达了成都,他是在18日下午赶到成都的。错过了第一次体能测试的他,可以用这两天休整一下,准备20日后的技战术训练。

  此外,国家队的六队员正在广州清远集训,没有YOYO的压力,或许他们生活的比在广州的队友轻松一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