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俱乐部辟谣:裴恩才下课乃无中生有纯属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有消息称武汉黄鹤楼欲签西甲名帅来顶替现任主帅裴恩才。消息一出在武汉引起轩然大波。武汉俱乐部18日下午4点3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这则消息纯属假新闻,武汉俱乐部保留追究这家媒体的权利。

  18日上午正在召开俱乐部梯队会议的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接到武汉记者的电话,求证今天某专业体育报上刊登的一条关于裴恩才即将下课的新闻。这令他惊诧不已:“这
简直是无中生有,完全是在造谣。”当天下午,俱乐部通知武汉媒体在下午四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陈旭东明确表示:“该媒体的报道对于成长中的俱乐部来说是一种伤害。目前武汉队正在联赛准备期,这对武汉队来说是一种极为不好的影响。他们编造新闻,情况完全不符合事实。他表示,俱乐部从来没有派人去过欧洲,也没有跟任何经济人有过联系,更何况当初把裴指导请回来时是费了很大的功夫的,不可能在联赛尚未开打就替代他,而且球迷和政府都支持他,我们是不会让他离开的。”

  董事长沈烈风也在当天上午就这一新闻和主教练裴恩才交流了意见。他向记者表示,这条新闻绝对是空穴来风。裴恩才在12月上旬就和俱乐部签订了正式的工作合同,在比赛都没有打得情况下,我们就将他免职,光违约费就不少,我们怎么会傻到这个地步呢?

  裴恩才是在今天上午得知此事的,他开玩笑说,记者可能是要过节了,挣点稿费吧。在经历了女足的风风雨雨后,裴恩才面对这一切显得很平静:“没什么,不是说我裴恩才不能带

武汉队保级嘛,那我就证明给他们看吧。”下午与金德的热身赛,裴恩才并没有什么异样,仍然指挥自如。

  倒是队员们对这一消息有些吃惊,比赛结束后回基地的路上,向记者询问具体情况。一名主力说,这消息也假的太狠了吧。联赛就没有开始打就下课,真是希奇事。几名队员开玩笑说,裴导离开女足了还这么热,新闻跟着他跑。

  实际上,这则文章漏洞百出。俱乐部一位负责人指出:“文章里面说,我们俱乐部新赛季要投入一个亿。武汉俱乐部这么多年就没有哪个赛季投入这么多,今年也就是5000万。如果真有一个亿,那我们就要夺冠了。另外,文章对老裴下课的理由也交待得牵强,说他不具备带队保级的能力。如果他不具备,我们签他干吗,不是有钱没处使嘛。所以这篇稿子漏洞太多,就是一假新闻。”(李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