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入川与解系无关 冠城何去何从实德秘而不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等待着,等待着……四川媒体在等待,全国球迷在等待,四川冠城上下每一个人都在等待,等待一个关于四川冠城走向的宣布。

  就在大家盼得脖子有点酸疼的时候,一切却出人意料的平静,大连实德方面没有任何风声传出。四川冠城转让似乎进入到了停止阶段,到底是转让陷入了僵局或停止状态,还是一切都运作到位,有关方面秘而不宣?没有消息传出,甚至没有传闻传出,让悬念像用马
尾悬挂的宝剑,谁都担心他有一天会掉下来,但谁也无法预测他什么时候掉下来。

  林乐丰入川和解系无关

  这段时间对冠转让更为关注的四川媒体和冠城上下,对实德高层的动态十分敏感。“隋信敏什么时候来啊?”“不是说徐明近期会来四川吗?”“林乐丰到底什么时候来啊?”这样的询问反映出与转让息息相关的球员、记者、球迷对冠城转让的关注。

  16日晚上,他们终于等来了林乐丰,但是因为航班问题,林乐丰在17日上午才现身蒲江。但是他来蒲江和冠城转让没有丝毫关系。“我不关心这个问题,我只关心实德的调整,只关心实德的训练。”林乐丰入川不谈川足。

  林乐丰不是在玩

太极拳,因为冠城的转让只有徐明和隋信敏是主要参与者,隋信敏是整个转让谈判、运作的执行者。隋信敏没有入川,其实就说明实德还没有到宣布转让事宜的时候。在场边看到林乐丰,两个冠城队员远远的说,“来了就宣布吧,别让我们再煎熬了啊。”他们的话更像说给自己听的。

  没有人再询问冠城老总吕锋和主教练柳忠长转让的事情,因为从他们口中得不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如今林乐丰赶来了,还是没有他们想要的东西。不过和年末队内人心惶惶相比,现在在YOYO面前,队员们还是稳定多了。什么事情时间长了,都会失去他的引力。虽然冠城转让牵涉俱乐部每个人的饭碗,但现在似乎没有人每天提心吊胆的,也没有人每天早晨不刷牙洗脸,第一件事情去看网上新闻了。“现在都麻痹了,还看新闻,不如看电视剧了。”一位冠城队员笑着面对记者的疑问。

  五名新人入队备战正常

  “你们报一报吧,这些小孩刚上来,需要鼓励一下。”13日下午训练场边,冠城主教练柳忠长对四川记者说。场上正在进行和实德梯队的教学赛,冠城队中几个稚嫩的面孔在场上拼劲十足。“他们都是四川

十运会代表队的,我们从培养新人的角度考虑,把他们抽调上来。”

  上个赛季靠十几条枪打中超的冠城在走了王鹏、张耀坤、邹鹏和张鹏后,更显得冷冷清清,不过这五名小队员的加入,立刻让球队显得热闹了许多,有了生气。在球队去向不明的情况下,能够按部就班的准备测试,准备队伍的调整,可见这支球队很难落到最后取消中超资格的地步。

  不过现在球队只有柳忠长一个人在带队,一个教练,十几个队员,每天比实德提前一个小时训练,这就是蒲江的冠城。每次训练结束后,柳忠长都吆喝加练的队员,“快回去,回去洗澡,别凉了。”没有助手,柳忠长什么事情都要操心。守门员宋振渝等人只能和实德梯队守门员教练一起训练,冠城就像一个简装的机器,但他还是在正常运转。

  一切先过体测再说吧

  在去广州前一天,冠城进行了一次内部的测试,由于有新调上来的年轻队员加入,冠城参加测试的球员达二十多人,一下子显得很热闹,甚至吸引了观看守门员训练的林乐丰成绩。

  测试的不错,几天都沉着脸的柳忠长的脸上流露出一丝笑意。林乐丰出现场边,让冠城很多队员都有点拘谨,看到刘玉建,林乐丰问:“没问题吧。”刘玉建说:“应该没问题啊。”“相信有这个实力啊。”这个时候邹侑根走了过来,“侑根也没问题吧。”林乐丰笑着问道。“我没问题,”邹侑根一脸的汗水,他拎着矿泉水瓶笑着说,“这段时间练得很不错,效果很好。”

  当林乐丰询问他的状态的时候,邹侑根说:“现在什么不想啊,一切都等先过体测再说啊。”在笑声中冠城队员相继离开了球场。每个人都想知道自己的球队明年会怎么样,但每个人都用微笑面对现实和基地里的每一个人。

  (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