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迪尔森一直未现身 左路至尊是否续约充满疑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截至到北京时间1月18日晚,大连实德外援安迪尔森还没有出现在蒲江训练基地,尽管实德俱乐部表示阿迪在近几天就回到大连,但他的迟迟不露面还是引起球迷和媒体的猜疑。

  大连实德已经确定了今年将继续留用扬戈维奇、潘塔和安迪尔森三名外援,但惟一存在变数的就是安迪尔森,因为他和实德的和合同已经在2005年末结束了,在上个赛季结束
的时候,安迪尔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只谈到了他想续约两年,不清楚俱乐部能否满足他。在安迪尔森回国度假后,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确定了继续和安迪尔森续约,但现在安迪尔森没有回来,合同没有签订的情况下,一切都不是百分之百的事情。已经辞退了经纪人的安迪尔森将自己和俱乐部洽谈续约的事情,现在他人没有回国,自然一切还无法断定。

  大连实德对于安迪尔森的缺席一直轻描淡写。林乐丰此前说:“外援在15号和16号就能回来,我们要求这样。”但是在16日他抵达蒲江的时候只带来了扬戈维奇和潘塔。“大概就这几天就能回来,兴许19日就回来了。”林乐丰给记者一个这样的解释。

  有关业内人士说,实德和阿迪续约的事情已经敲定了,在实德这方面不会存在什么问题。“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化吧。”在他们看来阿迪迟到仅仅就是他个人问题影响的结果。

  (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