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父亲出任体能教练 实德队19日参加YOYO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7:09 新华网

  18日,大连实德足球队将从四川蒲江飞抵广州,以准备19日在那里进行的YOYO体能测试。

  据助理教练石磊介绍,目前实德队队员身体状况良好,“将全员参加体测,而我们的目标也是力争100%地一次性全过。”

  主帅福拉多昨天亲自监督球员YOYO体能自测,在现场福拉多并没要求队员们现在就出成绩,而是让队员们熟悉YOYO的节奏。测试中,队员们显然都有所保留,测试的结果也不理想。

  对于即将到来的体测,助理教练石磊向记者表示,虽然实德队正式冬训开始的时间较短,但在著名体能教练孙继海父亲孙亮宗的带领下,实德队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的体能训练,目前队员身体状态及体能储备情况都非常好。(记者 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