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祖钢:辽沈整合是好事情 辽足历经风雨会更加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5:30 千华网-鞍山日报

  为敲定中超联赛新赛季辽足主场的一些具体事宜,16日,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黄祖钢为首的一行人士来到鞍山。初步敲定了中超联赛新赛季辽足将在鞍山踢八到十场比赛的合作意向。随后,黄祖钢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言谈中不时流露着对辽足新赛季的美好憧憬。

  首谈辽沈整合

  黄祖钢说:“整合是好事,就是希望通过整合后队伍的实力能够壮大,互相弥补不足。当然,这也是一件比较复杂的事情,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解决的。需要双方面都拿出百分之百的诚意。我不能在这里说谁要对整合没有成功负责任,这是不公平的。”辽足不是缺少人才,而是缺少资金支持。对于金德方面提出的人员整合的概念辽足方面自然不能苟同。而金德方面对于辽足提出的资金注入方案的不赞成,双方的所谓整合从一开始就注定了要演变成一场闹剧。

  

辽足会更加成熟

  经历了职业联赛12年的风风雨雨,现在的辽足与“十冠王”时的辉煌简直是天壤之别。12年来,辽足几乎一直都在为生计而奔波,有过降级的惨痛,也有过背井离乡的酸楚。但辽足都挺过来了,用黄祖钢的话说,辽足至今依旧“活”着。

  国青队在刚刚结束的南非八国邀请赛上喜获桂冠,辽足的四员小将戴琳、杨旭、杨善平和于汉超在比赛中均有上佳表现。队中年轻队员的迅速成长,将是辽足今后取得好成绩的保证。虽然王亮走了,但是王新欣、张永海的回归将使辽足阵容更加完整。黄祖钢还表示,“虽然我们可能不再与中誉汽车合作,但目前已经有企业表达了愿意支持辽足的想法。可以肯定地说,辽足会更加成熟,生存绝对没有问题,而且今年活得会比去年好。”

  球迷支持是辽足前进的动力

  去年鞍山主场的火爆氛围,无疑为辽足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家。这想必也是辽足今年中超联赛主场再度圈定鞍山的主要原因之一。黄祖钢一再表示,“球迷的支持是辽足前进的动力,鞍山球迷所做的一切都让我们感动。希望新赛季的鞍山主场球迷能给予辽足一如既往的支持。”

  见习记者 董鹏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