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莱克斯要离开 国安:有合同在想走没那么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5:15 华夏时报

  本报特派记者周密广州报道就在国安俱乐部与十一人国际关于外援的工作刚有些进展的时候,国安队的后院突然起火,现在队中唯一的外援阿莱克斯准备离开国安回国。不过国安却表示,阿莱克斯想走没门儿!

  离开原因

  语言不通孤独妻子想回国

  昨天罗马尼亚媒体爆出消息,现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阿莱克斯要离开国安,重新回到他原来效力的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

  原来,阿莱克斯的妻子一直陪在他身边,住在国安宾馆。在上个赛季的时候还有耶利奇的妻子为伴,但现在耶利奇全家已离京,她感到十分孤单,再加上前次在京怀孕曾流产,因此阿莱克斯对妻子更为担心。为保障妻子和她目前肚子里未出生的孩子的安全,他想回到欧洲。

  目前状况

  昨日热身阿莱克斯仍缺席

  昨天下午,国安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而缺席了第一场比赛的阿莱克斯依然没有在比赛中出场。

  虽然阿莱克斯本人和队里双方否认了这个消息,但前者准备离开的传言显然不是空穴来风。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阿莱克斯已经有了离开的想法。现在最关键的就是,由于阿莱克斯已和国安签订了3年合同,如果他中途转投其他俱乐部,必然要向国安方面交纳违约金。

  国安反应

  有合同在想走没那么容易

  虽然阿莱克斯表示,将把违约金交齐,但他现在想走哪有那么容易?

  国安方面负责人表示,阿莱克斯还有两年合同未到期,绝不会允许他走。而如果他一再坚持要走,俱乐部只好上诉国际足联请求制裁。阿莱克斯想走,连门儿都没有!

  当年阿莱克斯一到国安,国安就认识到了他的价值,与他签订了3年的工作合同。去年阿莱克斯再次证明他在国安队中场不可或缺的作用,他缺席的比赛,国安队全部告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