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杜罗来华先烧钱 11人国际外援名单春节到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2:04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北京报道 1月16日,“11国际”老总阿尔杜罗与国安进行了此次北京之行的第一次接触,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和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参加了见面会,双方就新赛季球队赞助商及外援等焦点问题交换了意见。

  17日,阿尔杜罗参观了11人国际和高德体育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高德11人公司”新址。此后,他的儿子塞尔吉将作为新公司的常驻特使,具体跟进负责皇马国安合作事
宜。有人说通过皇马国安合作,11人国际和高德赚了很多钱,阿尔杜罗对此却只有苦笑。从2003年4月开始操作联姻国安计划,经过两年多时间,此前从未来过中国的阿尔杜罗现在已能在酒桌上熟练地用中文应酬,“干杯可不成,只能喝一点点。”但除了这些所谓的宴请,他至今还没有从皇马、国安两方得到过一分钱。对此,阿尔杜罗曾不止一次私底表示:“我现在的工作恰恰不是首先赚钱,而是要先为中国足球带来钱。接下来我和我的同事将与国安就外援来华时间、赞助款项实施、继续吸纳股份等课题进行最终确定。”

  与此同时,11人国际第一大股东华金也在西班牙为国安外援问题进行着最后努力。这位将在半年后正式竞选西班牙足协主席一职的

马德里人正在利用关系搜集球员,并把资料在春节前发送到国安俱乐部。本次北京之行无疑是阿尔杜罗最有把握的一次:“下次到北京,我想就是我品尝果实的时刻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