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昆明今演中韩三角PK 半主力申花将战韩国富川S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2:04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昆明报道 申花、绿城、韩国富川SK,从今天开始,昆明将上演三队之战的混战。今天(18日)下午两点,以半主力出战的申花将在红塔基地对抗韩国富川SK队,这是“三角大战”的第一场。此前邀请的是青岛中能,但中能临时退出,改由绿城顶替。

  17日早上6点45分,申花就离开金鑫基地,匆忙赶赴昆明。这次申花从上海出发到海口集训,再到昆明参加SK赞助的邀请赛,用领队戴春华的话说,“一下子穿越了四季!”3
0多号人的冬装到夏装都带上了,加上可可维奇从希腊带来的很多训练器械,申花在机场因为行李超重被罚了1万元。

  不过,肖战波、张玉宁和杨纯刚三名球员虽然到了机场,却没有随大部队去昆明,而是在教练毛毅军的带领下去广州参加19日的体能测试。在海口的YOYO测试中,他们没有通过。加上去国家队的人员,这样抵达昆明的

申花已经少了7名主力。吴金贵因为正在广州参加教练员培训,让助手可可维奇带队进行和富川SK的“
中韩
对抗”。吴金贵希望,这次的比赛能让球队锻练一下两线作战的能力,“下赛季我们将在联赛和亚冠上双线作战,不排除因为时间冲突,我们用两套阵容、甚至两名教练指挥比赛的可能。这次去昆明的球队缺了不少人,差不多也算是两套阵容了,正是一种有价值的锻炼。我们必须学会在最艰苦的情况下争取胜利。”当晚比赛各方在昆明参加了酒会和新闻发布会,中韩双方都希望能在考察队员的同时,奉献一场经典的角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