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32岁生日感慨颇多 自称春节前一定搞定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2:03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昨天晚上,广东三水健力宝山庄餐厅,当厦门蓝狮队为杨晨送上生日蛋糕和生日祝福时,刚满32岁的杨晨颇感意外,“本来我是想一个人平静地过这个生日的,真是没想到我刚来蓝狮队3天,就能受到如此礼遇,毕竟我还不属于厦足的正式编制。非常感谢厦足俱乐部对我的祝福。”

  杨晨昔日在北京国安的队友周宁,昨天在新浪网的个人博客上发表了《祝大杨生日
快乐》的文章。文章写道:“今天(1月17日)是杨晨的生日,谢谢球迷朋友们还记着他的生日,我同杨晨的球迷在我这里祝杨晨生日快乐,新的一年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我和很多朋友,晨迷们共同祝福你。千万记住金指导跟咱们说的,‘遇到任何困难,是爷们儿就站直了,别趴下’。”正是这篇文章在新浪竞技风暴显著位置的刊出,让杨晨的两部手机忙个不停,球迷和朋友们祝福的短信几乎就没有停止过。

  但是,蓝狮队为杨晨过生日并不是因为周宁的这篇文章,因为为每一位球员过生日已经成为高洪波上任后的传统,杨晨只是碰巧成为2006年的第一个寿星。就在厦足为杨晨报名参加体测时,就获悉了他的生日。杨晨表示,他以前在国安队、法兰克福队和国家队,球队都有为球员过生日的传统,但是他的32岁生日却格外感慨,“除了今天的心情比较愉快,在这之前和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一直忙着转会的事情。如果说我现在20岁出头,那是很正常的事,可是我实在没想到在32岁时还在为转会心烦。19日的YOYO体测一结束,我就得马上赶回深圳,处理转会的事情,29日是转会截止的日子,我必须在春节前把事情搞定。”

  杨晨的生日,父母的祝福是少不了的,他的父母在电话里说道,“我们知道你最近很忙,但是一定要放松心态。你的球员时代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算为中国人长了脸,希望你能站好最后一班岗。”杨晨也表示,他肯定会按照父母的要求去做的。

  另据了解,由于蓝狮队正为体测进行调整,前天抵达三水的巴西外援罗布森昨天只是在进行恢复性的身体训练,昨天也没有新的外援参加蓝狮队的训练。

  (来源:厦门日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