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正告凯尔特人:请给明确答复 护送杜威安全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目前距离1月15日的期限,已经过去了72个小时,但凯尔特人引进杜威一事,却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得到更多的进展。与此同时,申花方面也开始通过经纪人向凯尔特人俱乐部索要最后的答案。

  “答应将时限往后推是考虑到情势的需要,但我们不可能无限期地等下去。”昨天,总经理吴冀南这样表示,“我们也已经和经纪人说了,就是让对方给一个明确的答复,另
外,就是要让他们把杜威给我安全地护送回来。”

  在杜威的问题上,申花和凯尔特人完全是两种思路。凯尔特人希望继续租借杜威到今年5月,即欧洲赛季结束。申花对此予以了回绝,并表示谈判只可能以双方之前的合约为准,即要么引进杜威付清剩余110万美元的尾款,要么放弃引进让杜威回来。而经过经纪人的沟通之后,凯尔特人的态度也很明确,就是现在不可能直接转会。由于双方的分歧十分明显,两家俱乐部已经不再协商这一问题,而杜威转会一事也陷入了“死缓”状态。

  由于合同已经到期,杜威原则上已经不能和凯尔特人继续合练,他只能自己单独训练。此前,杜威和经纪人前往凯尔特人俱乐部沟通未果之后,他也表示已经做好了回国的准备。“我当初出来时也是这么说的,

申花永远是我在国内的第一选择。今年吴指导重新执教申花,申花完全有希望冲击冠军。”昨天,杜威的经纪方在联络凯尔特人俱乐部未果之后,已经陷入了无望的境地。鉴于合同已经结束,经纪人也准备前往凯尔特人办理结束租借的相关手续,不过临时又出现了一些周折和意外,手续并没有办成。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杜威转会出现转机的可能性实在是微乎其微。

  昨天,申花总经理吴冀南也已经向对方发出了最后通牒,即要求明确答复,以便尽快地解决此事。“之前经纪人也说没什么希望了,但后来出现了一些小小的反复,关键是在于凯尔特人那边还没有作出一个官方的决定。”

  作者: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