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今战武汉定内援 试训者谁走谁留目前尚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4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今天金德将与武汉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在本场比赛过后,金德内援也将确定下来。

  金德队内共有6名队员试训,分别是东莞队的汪强,重庆队的孙治、李国旭,上海国际门将柏小磊,江苏的李振鸿以及南京的李勇。

  目前金德俱乐部已经确认将购买的只有汪强,而其他5名内援谁走谁留目前尚无定论。金德主帅霍顿比较看好李国旭、孙治两名球员,但两人分别为250万和300万的价格令金德俱乐部有些为难,如果霍顿坚持购买,金德有可能与重庆力帆商谈租借两人。

  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力帆方面对于将两人租借金德有些迟疑,毕竟两队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将为保级展开激烈的厮杀。

  虽然大体确定了内援引进名单,但霍顿还是给李振鸿、李勇留了些希望,昨晚他特意叮嘱几名试训内援在与武汉的热身赛中努力表现,这场比赛将成为决定他们能否留下的重要依据。此外在金德俱乐部的努力下,中国足协已经允许了范俊业转会中超任何一家俱乐部,这样范俊业将在近日从香港赶往海口与金德队会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