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莱克斯接通神秘电话 一个细节图凸现口是心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海南报道 在足球场上,阿莱克斯始终有着良好的心理素质,他也是国安队中发挥最为稳定的一个。在场外的心理战中,阿莱克斯同样表现得异常老练,当在金鑫基地的训练场边,面对众多记者提到的“离开国安返回罗马尼亚”的问题,他笑着坚决否认。不过,接下来的一个电话,却证实他与罗马尼亚方面有着密切的联系……

  自从返回国安队之后,阿莱克斯便一直没有参加太多有强度的训练。刚刚回来的前
一两天,阿莱克斯一直在围着金鑫基地慢跑,而就在周一的内部分组对抗中,阿莱克斯只打了一会,就因为大腿肌肉有些紧,为了防止其拉伤,队医让阿莱克斯退出了训练场。

  17日上午,突然传出了阿莱克斯要离开国安队的消息。对此,球队内部都感觉很吃惊,队员们都连声表示没听说过这件事情,“不清楚,俱乐部没有跟我们说过,还是听记者们介绍才知道的。”

  17日下午的教学赛15时30分开始,国安球员提前差不多一个小时来到6号场地进行准备。细心的记者发现,在众多的热身球员之中惟独少了阿莱克斯。在比赛进行了半个小时之后,阿莱克斯才穿着长袖外套、运动裤和旅游鞋出现在训练场边,根本没有任何参加比赛的迹象。

  阿莱克斯一出现,自然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阿莱克斯似乎早知道会遭到询问,他轻松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国安,“我很喜欢北京这座城市,在国安队踢球也很开心,和教练、队友的关系都很融洽。”对于

罗马尼亚媒体报道所称其妻子再次怀孕,妻子与双方家长都强烈要求他返回布加勒斯特的消息,阿莱克斯表示,“自己的家里确实有一些实际困难,但不是自己的妻子怀孕了,而是父亲年老体弱经常生病,需要自己更多的照顾。但是现在自己和国安俱乐部还有两年的工作合同,所以必须按照合同履行义务。自己没有想过离开国安,现在只想快点恢复大腿的伤势,好尽快参加训练。”

  阿莱克斯的一番解释听上去非常合理,似乎这件事情真的根本没有发生在他身上一样。但是在昨天有一个细节还是反映出了他其实对返回罗马尼亚的心情还是相当迫切。在训练场边,阿莱克斯的手机响了,他看了一下号码之后,把电话按掉,接着悄悄地走向人少的另一个角落回拨号码,与对方在电话中用罗马尼亚语交谈起来,而在此之前,阿莱克斯一直用英语与记者交流。挂机之后,阿莱克斯承认这个电话是打给自己的一个罗马尼亚朋友的,至于具体的谈话内容,他简单地对记者表示,“没有太大的事,就是问一下我家里的情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