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中能婉拒中韩对抗 郭侃峰:不能打乱训练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8:06 济南时报

  时报1月17日讯(记者 董宏磊) 明天,在昆明红塔基地将进行“中韩足球对抗赛”,参赛的三支球队分别是上海申花、浙江绿城及韩国K联赛的一支球队,这次对抗赛原本欲邀请青岛中能队参加,但经过教练组的慎重考虑,中能队最终放弃了与韩国球队比赛热身的机会。

  作为惟一一支在昆明集训的中超球队,体测结束后中能队已经成了其他球队的“香饽饽”,不仅是在海埂的中甲球队纷纷希望与中能队打热身赛,就是在临近红塔基地训练的
四支韩国球队,也通过经纪人表达了想与中能比赛的愿望。

  昨天晚上,此次“

中韩对抗赛”的组织者找到了中能队领队王维满,邀请中能队参加对抗赛,教练组经过研究最终还是婉拒了这一邀请。对此,助理教练郭侃峰解释说,之所以不参加比赛一是球队近几日已经与5支在昆明集训的球队联系好了打热身赛,球队不想违约;二是如果参加对抗赛,肯定会打乱教练组的训练比赛计划;此外,本次海埂春训,球队的主要任务是顺利通过体测,体测结束后,再通过技战术训练和教学比赛来考察球员,锻炼球队,打热身赛并不是此次集训的主要目的。尽管球队觉得这样的机会也比较难得,但考虑再三还是决定放弃这次机会。教练组已经把这一决定通过电话告诉了目前身在青岛的主教练殷铁生,殷铁生也表示支持教练组的决定。

  今天,参加此次“中韩对抗赛”的上海

申花队从海南抵达昆明,至于中能是否会安排时间与申花进行一场热身赛,郭侃峰表示将视情况再定。

  在拒绝中韩对抗赛的同时,青岛中能也没有闲着。今天,他们与同城兄弟青岛海利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不过结果很不理想,中能队0:2输给了中甲的小兄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