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搞定李蕾蕾瞄上李玮峰 完美阵容走向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7:53 济南时报

  时报海口1月17日电(记者 訾言)在深圳俱乐部和申花俱乐部就李伟峰问题谈判进入僵局之后,鲁能泰山“迎娶”李伟峰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中国足协的转会截至时间是1月28日,在这个时间之前所有的转会手续必须完成。可以说,时间拖得越久,就对卖方越不利。正是基于这一点,作为李伟峰的卖方深圳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急。虽然李伟峰是今年转会市场的“标王”,标价高达490万元,但是深圳方面认
为李伟峰绝对不是这个价钱,至少应该翻倍。申花方面这个时候变得遵守“纪律”起来,他们认为这个价钱是合法合理,因此就给深圳方面报出了490万。深圳方面接到申花的报价后十分生气,双方的谈判就此陷入僵局。

  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昨天齐聚深圳,虽然他们都没有承认此行与李伟峰有关,但是据记者了解,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亲自接机,在双方已经敲定李蕾蕾之后深圳方面还如此重视,恐怕要源于另外一桩生意。

  值得一提的是,

申花队中后卫杜威已经基本敲定回国,因此申花方面对于中后卫的需求不像以前那样强烈,再加上申花银根紧缩,引进李伟峰的动力已经大大不如一个月前。种种迹象表明,深圳和鲁能两家俱乐部完全有可能在最后一刻就李伟峰转会达成协议。

  另外,正在海南嘉得基地集训的

泰山18日将与
延边队
打一场热身赛,而首批试训外援也将在本周抵达这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