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体能补测时间确定 22日各队再闯体能"鬼门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7:0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 昨天,各家中超中甲俱乐部接到了中国足协通知,体能补测改在海口和昆明两地进行,时间定为本月22日到25日四天。辽足的补测将于22日在球队冬训地海口直接举行,这次补测对辽足来说是决定整个2006赛季命运的关键战役。

  中国足协原计划将补测安排在广州进行,但正在海口和昆明两地冬训的中超中甲各球队普遍认为,去广州补测“劳民伤财”,各队主教练纷纷向中国足协建议修改补测方案,
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接受了建议,并迅速作出了修改。

  昨天上午,各家俱乐部都接到了书面通知书,明确了补测的地点和时间。

辽足在接到通知之后立即作出了调整,减少热身赛场次,避免球员受伤,同时抓紧时间对未能过关的18名球员进行体能训练。如果辽足能够在22日这天以较高的通过率过关,那么球队的绝大部分球员就可以把训练中心转移到技战术以及配合方面上来,否则球队将继续面临无法合练、只能在体能测试上打转的尴尬。

  其实现在留给辽足规划整体战术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俱乐部方面透露,由于联赛开始的日期是3月11日,在22日的补测结束之后,留给辽足的时间最多不会超过40天,而且球队中有张永海、臧海利和肇俊哲三名国脚要参加国家队的热身赛和亚洲杯

预选赛,另外杨旭、戴琳、于汉超和杨善平四名随国青备战亚青赛的队员也基本被圈定到主力阵容,在谢亚龙明确的俱乐部必须为国字号让路政策面前,辽足“大团圆”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