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应对鲁能突施截杀不为所动:他们要就给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3:1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昆明1月17日电)

  今天,从山东传来了鲁能又开始打李玮峰主意的消息。对此,不管是鲁能真要“大头”,还是与深圳一同配合演戏,申花都不为所动。

  15日晚,鲁能俱乐部老总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再次飞赴深圳,与深圳俱乐部就
引进李玮峰一事进行接触。此前,韩公政并不避讳地说过,“我们急需中后卫,但人选并不多。”今天,深圳俱乐部向外界承认了曾与鲁能两位老总就李玮峰转会一事进行过接触。

  就在外界纷纷认为

鲁能又要引进李玮峰的时候,另一种说法在足球圈内流传开来。
申花
俱乐部的一位人士说:“大家都知道深圳跟山东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不一般,这会不会是两家演的一出戏呢?”

  此前,申花老总吴冀南在海口金鑫基地碰到康梦君,康梦君对吴冀南说:“我们不会横刀夺爱的,这个你可以放心!”从深圳方面的表态看,也显得有点蹊跷,深圳方面说:“我们跟山东有过接触,不过只是接触,并没有涉及到转会价格,我们现在还是在等待申花的态度。”

  今晚,当记者把鲁能两位老总前往深圳,可能是与深圳洽谈李玮峰转会的事情告诉吴冀南时,吴冀南非常平静地说:“我们还是按照我们的计划走,不会受其他人的左右。如果别人要的话,那就给他们好了,我们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