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牵动力帆心 俱乐部担忧大面积伤病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0:40 重庆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海南中超队伍的体测中,众多大腕落马,消息传到力帆,让不少人都心慌慌的,连贾文鹏这样以体能见长的队员都坦言有些担心,怕过不了。但更担心的是力帆教练组和俱乐部,“其实我们今年体能练得不错,但没花太多时间练YOYO,而且这段时间受伤生病的多,也有些耽搁,一旦第一次过不了,对我们接下来的技战术演练和热身赛影响很大。”

  在昨天力帆确定的体测两个小组中,第二个小组集中了“困难户”,而且这次人数无限扩大,包括过去奔跑能力出众的魏新、王锴等人都在其中。“我前段时间受伤,不能进行剧烈的折返跑运动,影响了我的YOYO训练,所以这次过关有些困难。”魏新昨晚对记者说。王锴也是这样,由于受腿伤、头伤和感冒等影响,王锴的训练一直不正常,因此也“沦落”为了“困难户”。而范云等人前段时间也是伤病缠身,自然也不能乐观,“我们起码有五六个队员是因为受伤生病导致YOYO没怎么练,所以这次体测我们是不敢乐观呀。”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对记者说。

  正因为力帆队大面积的情况不佳,因此不少队员都担心体测第一次过不了,以致于教练组和俱乐部最近几天还在做工作。实际上,他们比队员更担心,“YOYO确实没太多存在的必要了,我们体能练得不错,但非要通过这样的形式来考察,一旦第一次过不了,后面的补测说起来也不难,但要影响我们随后进行的技战术训练和热身赛,毕竟没过的队员还得花时间和精力去准备补测。”

  按照力帆的安排,20日体测结束后,全队就将开赴三水进行三场热身赛,乔尔达斯很看重这几场热身赛,离开重庆前他就与力帆老板尹明善有过交流,在他看来,尽管通过一个月的比赛他已经对队员了解不少,但更关键的问题还得在真刀真枪的对抗比赛中才能发现,包括对队员能力的真正认识。

  首席记者王印毅文网络编辑:李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