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体测前景让人堪忧 球员更关心转让何时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明天上午,四川冠城队就将和大连实德队一道飞赴广州参加YOYO测试,而此前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却在入川时间上一推再推,虽然林乐丰曾多次表示自己即便现在来川也与冠城的转让没有关系,不过,2006年新赛季体测开始在即,很多冠城的队员开始关心就算自己拿到了上岗证那明天的早餐又会在哪里?比起YOYO,他们现在更关心的是人,实德第一副总裁隋信敏等在冠城转让中的重量级人物究竟何时入川?

  从那块遮羞布被彻底撩开后,大连实德与四川

冠城一家的说法也就干脆直接正式了,包括已经被大连挂牌的邹鹏等将与大连实德、四川冠城一道在明天上午(即18日)暂时离开蒲江训练基地,11点20分从成都飞到广州,预计大约下午2点左右就可以到达广州,下午他们将参加第二天的测试时间段抽签,以确定19日什么时候上考场。虽然对于将要进行的体测,四川冠城的队员都表示自己将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完成,不过,在目前这样转让一团迷雾的情况下,会不会出现到时力不从心的局面现在谁都没有把握?因为此前在12日和13日海口进行体测中,与冠城一样在2006年处经历生存危机的辽宁队就已经是一个很明显的例子了,而不到一半的通过率也足以给出征前的冠城敲响警钟。

  从去年12月四川冠城收队时,教练班子就只剩下了柳忠长一人孤单的身影。由于人手有限,在他带队练体能的时候,守门员的训练也只好临时把宋振渝抓出来当了“壮丁”带头训练,而在大连实德到达之后,柳忠长就干脆让宋振瑜等人跟大连队守门员教练一起训练了。如果说就只是单看冠城的训练还发现不了什么问题的话,那么在旁边另一块场地上训练着的大连实德就成了一个很明显的对比。不仅是从衣着打扮还是从训练内容上两队根本都不在一个档次上,实德队一亮相,从运动鞋到手套都是崭新的阿迪,而再看看这边,由于至今没有领到冬装,冠城的队员穿得都是去年发的半旧不新的美津浓;在冠城已经结束简单长跑训练收工后,那边实德的训练才刚刚开始,除了助理教练石磊和一名外籍体能教练外,作为实德的梯队教练孙继海的父亲孙亮宗也在献计献策,而在实德最新的队内测试中,大多数人都顺利通过了。虽然是在同一个屋檐下,同一个基地里,但由于不言而喻的原因带来的一系列的微妙变化,这两个队很有可能在19日最后的体测结果中相差甚远。

  按照大连方面的安排,也根据目前冠城所面临的各种经济压力,球队也将在体测结束后当日就立即赶回成都。其实早在去年的联赛时,四川冠城队就已经开始开源节流了,打完客场比赛当日立即返回,就算在主场比赛中,冠城也只能就近将球队下榻到实德所属的宾馆中安顿,同时由于年轻队员居多,球队的工资也不高,更关键的是,去年的比赛奖金实德方面也因俱乐部的转让拖欠了一些。现在天气越来越冷,球队的新冬装也没有发放,冠城的队员只能在迷茫中开始每天拮据的生活。也许说拮据是有些夸张,因为已经公认了

中国足球的球员收入在中国体育的任何项目中都属于绝对的高收入人群,不过,现在很多球员却私下开始抱怨自己都开始没钱欠债了。

  而随着12月29日冠城零上榜,关于“冠城已经卖出去了”的消息也已经越来越明朗。据有知情人士介绍,作为象徐明这样如此精明的一个商人,照他一贯的行事原则,他绝对不会做亏本买卖,也绝对不会把球队握烂在自己手里,如果到现在转让一点进展都没有的话,他肯定会把队员挂上榜的,卖掉一个算一个,这样至少可以少亏点……到现在他仍然不愿将冠城队队员挂牌,就是向大家透露冠城已经卖了的消息。本以为随着实德到蒲江大连方面的高层也会接踵而至,不过在如此关键的敏感时期,大连实德俱乐部依然是按兵不动。据悉,隋信敏到现在为止都没有透露过什么时候将来川,那么估计在中国足协给实德转让的最后日期之前,专门分管此次转让的隋信敏都很难露面了,转让下家的神秘面纱估计难以在这段时间很难揭开。随着体测开始,06年中超的大船就要起航,但“还捏着一张旧船票”的吕锋却无奈地笑言自己还站在原地。尽管实德集团已经决定将冠城转让的“宣布权”交给吕锋,不过要等到什么时候宣布,仍然要是实德说了算的。(晓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