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祝杨晨生日快乐--永远的追求 永远的中国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7日上午,前北京国安队员周宁在他的新浪博客里写了一篇《祝杨晨生日快乐》的文章后,新浪体育也做了一篇《新浪网友给杨晨送去生日祝福》的文章,短短4个小时,留言平台上就有了300多条留言祝杨晨生日快乐!其中更夹杂着鼓励和怀念的情绪。

  IP:221.10.226.*

  征服他乡德意志,驰骋不倒屹高原!挥洒绿荫十三载,只为五星红旗鲜。始问何处再骚,永留中国战神春,十万 万纵横永不歇,再见晨哥世界波!

  ———祝杨晨:生日快乐

  青春永驻

  立足现在

  面向世界

  IP:219.144.141.X

  杨晨,生日快乐,尊重国家荣誉的人是值得尊重的人,希望你再进入国家队,为国家做出贡献。

  IP:218.15.191.X

  永远得追求,永远的中国杨!

  IP:218.22.43.X

  尊重所有为国征战,血染沙场的球员,大杨,生日快乐!

  IP:220.160.178.X

  杨晨,厦门球迷欢迎你!祝你顺利转会厦门!

  IP:219.82.164.X

  是你让外国人了解了

中国足球,你是中国足球和国际足球接轨的使者,是你让一群80后的人知道了中国的球员还有血性的存在,你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爬起,足球是你的生命,愿你的2006年更美好!

  IP:221.219.99.X

  曾经在96年冬天排队三个小时就为看一眼杨晨,上大学时周围的球迷不是阿拉就是四川、重庆的垃圾,那时也是 北京足球最寒冷的季节,但一提杨晨还是给咱们北京老爷们儿提气!“中国杨”在我们大学里早就改成了“北京 杨 ”。杨晨的三个进球给我印象最深:1、95年国安--青岛海牛 杨晨在底线连续突破三名防守队员一脚抽 射挂 死角。2、1999年法兰克福---凯泽 杨晨的那发“炮弹”让对方大门无可奈何。3、00年亚洲杯 中国- -鬼子 杨晨长途奔袭大力抽射。说真的当时杨晨真的给咱们北京爷们儿提气,就连CCTV5转播德乙好多北京爷们儿也是夜里爬起来给你助威!可是你从德国回来,你为了钱抛弃了北京国安、抛弃了这么多爱你 的北京球迷 ,你去了深圳,一个盲流球队,你为了钱宁可去盲流球队踢后腰!虽然我们知道你离开北京,国安也 有很大责任,但这里有你的父老乡亲,有这么多年以你为荣的球迷!你代表深圳第一次回到工体,你知道让我们 多心酸吗?

  现在你在深圳混不下去了,前两天看北京

体育新闻,你说你想回国安,国安不要你,我给你个建议 要回北京就去宏登 ,踢中甲去,别怕跌面儿,虽然钱挣不了多少,怎么说也是给北京足球作贡献,实在年薪太少 发动北京球迷给您捐 点!

  生日快乐!-------一个曾经追随你的北京球迷

  IP:221.218.122.X

  雪来的时候,是否你会想起我们?我们在远方给你祝福,陪着你每个春夏秋冬!现在你快不快乐?记得走过风雨之 后,还有我们这些人还一样的宽容!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北京球迷——零

  代表所有家里人祝福你!

  IP:218.72.40.X

  这么多年国家队和印尼比赛是我少数能想起的中国队比赛,看这么多的中国队比赛中国球员中只有一个能让我感动 那就是你-杨晨!

  IP:221.218.188.X

  大杨哥生日快乐 其实今天我也过生日 一直很喜欢杨晨 从北京 到 法兰克福 在回到国内

  IP:61.177.142.X

  佩服,只有专业的才是职业的.

  生日快乐!

  IP:219.137.149.X

  生日快乐!你是球员的榜样!

  IP:218.57.200.X

  杨晨生日快乐!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了,想让你知道,我们晨迷一如既往的支持你,你在赛场上享受着快乐足球 的时候,我们也在赛场下享受着快乐,你因足球快乐,我们因你快乐!不知道新赛季,你会在哪里,期待能在球 场 上看到你温暖的笑容!加油

  IP:222.81.122.X

  祝福你,杨晨!大家还记得他在

德甲时的表现吗?好怀念啊!一路走好,生日快乐!

  IP:219.133.198.X

  祝生日快乐!你是我见过的最有血性的男子汉!

  IP:219.157.114.X

  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我的眼睛真的湿润了,为了"中国杨",为了这位真的汉子,为了这位血性的中国男人!

  IP:218.3.147.X

  生日快乐,大杨!

  不管你走到哪里,你永远是心中的偶像!

  期待你再次向我们展现足球的魅力

  IP:150.46.73.X

  我虽不是一个,追星族,但是当我见到杨晨的时候,不由自主的向他所去了签名,他的爽快的答应。在我的记忆中 ,杨晨负伤以后,包着绷带继续比赛的镜头一直难以忘记!

  真的是很难得的一位职业球员。

  祝你生日快乐

  (新体)

相关链接:

  周宁博客:祝杨晨生日快乐(附昔日珍贵合影)

  祝杨晨生日快乐! 新浪网友请点击送上您的祝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