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K联赛确定开赛日期 冠军奖金涨至300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7日首尔消息,2006年的韩国联赛将分为淘汰赛和季后总决赛2个阶段,其联赛和杯赛的日期目前已经被确定。

  K联赛的第一阶段比赛开始于3月12日,于5月10日结束,K联赛的14个队伍全部参加主客场的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于8月23日到11月5日在世界杯结束后开赛。

  两个阶段的冠军队和其它两个最佳成绩的球队将于11月11日开始冠军淘汰赛,最后胜出的两个球队将于11月19日和11月26日进行最后的总决赛。冠军奖金已经从去年的200万美金涨到300万美金,亚军球队也可以获得150万美金的奖金。

  韩国传统的揭幕战超级杯的比赛将月3月4日或5日,比赛将在在2005赛季的韩国足总杯赛冠军全北现代和联赛冠军尉山之间进行。

  虽然杯赛的时间表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已经决定把杯赛放到联赛两个阶段的休战期举行。参加队伍仅限于K联赛的球队。

  2006赛季K联赛时间表:

  超级杯:3月4日(5日)

  K联赛第一阶段:3月12日 - 5月10日

  K联赛第二阶段:8月23日 - 11月5日

  K联赛淘汰赛:11月11日

  K联赛

总决赛(第一轮):11月29日

  K联赛总决赛(第二轮):11月26日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