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队内挖潜邓卓翔 首次打中超希望能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1:46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李炜海口报道)新赛季的转会市场上,武汉队先后错过贾文鹏、刘金东、陆博飞等后腰,但主帅裴恩才并没有表示出过多遗憾,老裴说,他已经在队内挖掘出一个新人———还不满18岁的邓卓翔。

  晨报:进一队这么长时间了,感觉怎么样?

  邓卓翔:还不错。教练对我很好,老队员们也非常照顾我们这些新人。

  晨报:记得你在中青队打的是左后卫,现在裴指导可能会让你打后腰,能够适应吗?

  邓卓翔:中青队的战术要求和地方队不一样,而且我在俱乐部的U19队里也是打后腰,不管打什么位置,我一定会尽力做到最好。

  晨报:第一次打中超,有什么目标吗?

  邓卓翔:希望能够有机会上场,得到更多的锻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