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莱克斯为家庭告别国安 爱妻去年流产今又怀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1:15 新浪体育
阿莱克斯为家庭告别国安爱妻去年流产今又怀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来形容国安引进外援再合适不过了。就在菲热尔信誓旦旦要给国安提供外援,耶利奇抱定身价不肯让步之时,本来已经按照合同归队的阿莱克斯“又生事端”。据称,为了更好地照顾怀孕的妻子,阿莱克斯已经决定接受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的邀请,回国效力。这无疑给国安的外援引进工作又添了不小的麻烦。

  阿莱克斯在上赛季结束后,一直在按部就班地履行和国安的合同。回国休假后,他
又前往西班牙跟随国安队参加了集训。国安体测之前,他也按时赶到了海南。但为什么在这个节骨眼上,阿莱克斯又变卦了呢?

  据悉,阿莱克斯之所以甘愿在经济上蒙受违约的损失也要回到

罗马尼亚去,主要是为了妻子和家庭。有消息称,去年阿莱克斯的妻子伊莎贝拉曾经怀孕,但因为阿莱克斯整日忙于训练比赛,疏于对妻子的照顾,结果导致流产。今年,伊莎贝拉再次怀孕,她本人及双方家长都强烈要求阿莱克斯返回布加勒斯特,不要继续在外漂泊。正好,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邀请阿莱克斯再度加盟,权衡利弊之后,阿莱克斯选择了离开北京。

  阿莱克斯一旦真的撕毁合同,对国安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损失。阿莱克斯的表现有目共睹,其个人能力和与球队的磨合水平都很高,受到了球队、俱乐部、球迷和媒体的一致好评。因此,上赛季结束后,国安就将引进外援的目标锁定在前锋和中后卫身上,根本没有考虑中场。阿莱克斯要是一走,国安的中场就会顿显空虚薄弱,找谁来填补这个空缺时当务之急。(张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