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春训李尧"内战"上阵 沈祥福归队路姜伤势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5:25 北京晨报

  由于沈祥福昨天晚上才回到海口,所以昨天国安队的训练也是由赵旭东带领完成的。虽然前一天和韩国企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但国安队员们昨天的训练量仍然不小,下午还进行了半场的队内对抗。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国安队先进行抢圈热身,前几天一直在场边观看队友训练的李尧正式加入到训练的行列中,不过隋东亮在和韩国企业队的比赛中受了一点伤,只能自己
慢跑。随后,赵旭东又安排球队进行半场的分组对抗,虽然只是队内比赛,但还是进行得非常激烈,不时出现人仰马翻的场景。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李尧在来国安队报到之前的训练并不系统,但他昨天的表现可圈可点。今天下午,国安队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尽管李尧已经跟随国安队开始进行队内比赛,但路姜已经回到了北京,据了解,在参加体测之后,路姜的跟腱炎并没有好转的迹象,因此队里也安排他回北京进行全面检查,在照完片子之后,才能知道路姜目前的伤势到底是什么状况。

  此外,几名挂牌的国安队员也找到了下家,北京宏登俱乐部的老总张忠强透露,国安队无偿支援给宏登队4名球员,分别是路鸣、季楠、林震和梁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