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国安进入实施阶段 经纪人称推荐外援至少进20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45 北京晚报

  京报网讯  皇马国安正式“联姻”已经两个多月,双方还都在“纸上谈兵”,细节问题磋商个没完。今天上午,11人国际集团总裁阿尔杜罗以及大股东华金等成员将抵京,他们这次不仅给国安带来赞助商名册,还带来了备选外援名单。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兴奋地说:“这下我们的合作终于进入了具体实施阶段。”

  皇马此次充当了“说客”的角色,为国安拉来了七八家国际赞助商,不过双方最终能
否签署合同,还要坐下来谈。对比较棘手的球队外援问题,皇马最终选了4名备选球员,在国安没最终敲定人选前,皇马还会提供更多的人选。据了解,备选外援以南美球员居多,且都效力于甲级俱乐部及前国脚。其中一位是乌拉圭前国脚安东尼奥·多明戈,他身高1.83米,30岁,可以踢中卫和右后卫两个位置。另一名没透露名字的巴西球员据说是位优秀前锋,11人国际集团此前委派到国安的著名体育经纪人菲热尔吹嘘,该球员如被选中,在中超联赛中至少能打进20球。

  几名外援的资料到来后,一直饱受人员困扰的国安队会踏实许多。李小明昨天表示,如果队员合适,会很快签约。与11人国际提供的免费外援相比,耶利奇续约的可能性更小了。

皇马所谓的免费外援,就是国安只需支付其年薪一项,其转会或租借的差价则由皇马支付。而耶利奇的年薪只是他总价的三分之一,国安还要负担租金和奖金费用,这样加起来的总费用要比免费外援高出许多。两相比较,国安肯定会选择物美价廉的外援。(记者吴睿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