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王亮平淡首秀 与鲁能队友首场配合显生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47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海口报道 为了首次代表鲁能比赛,李雷雷和王亮连夜从国家队赶回来。虽然0比2失利,但两位“新人”还是有所收获,对他们来说,在联赛前多和鲁能队友合练、热身就是胜利。

  比赛开始前,李雷雷独自在球门后热身,准备首发的门将杨程则在场地内做准备活动。“我昨天夜里才从广州回来,现在还有些疲劳。”李雷雷解释他没有首发的原因。国门
的出现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长枪短炮一通猛拍。下半场开场不久,图拔换李雷雷上场时,为省时间他在场地边换起了上衣。“哇,看不出你这身上的肉还挺多啊!”两名混进场地的球迷有些夸张地说。由于非正式比赛,随后居然有两名武消防官兵要拉着李雷雷合影,国门也很配合。

  而一站到球门前,李雷雷就立刻进入了状态,不停地吆喝着队友注意防守位置,不久他还来了一次漂亮的扑救,引起了全场球迷的掌声。不过后卫出现了一次失误,对方前锋金吉植近距离让李雷雷无能为力。“这支韩国球队的拼抢非常积极,我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有一些生疏。加上前一段时间训练不是特别系统,身体也有些疲劳,因此今天的发挥只能说一般。”李雷雷赛后说。

  王亮则是在上半场快结束时替换万程上场的,打他擅长的右前卫。他上场后局面果然大为改观,其边路突破和传中为球队赢得了多次破门的机会。以往由郑智包办的角球也交给了王亮,他的角球显些助攻郑智得分。而此前,王亮甚至还有一次任意球直接射门极具威胁。赛后他表示:“我今天的发挥还算可以,但身体不在最佳状态,和队友的配合也有些生疏。对手对这场比赛的准备更为充分,他们的体能就比我们充沛。我相信随着进一步磨合,我会更好地发挥自己的能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