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新赛季不愁门将 王宇状态很好姜涛正在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58 长江日报

  去年下半年,武汉队主力门将姜涛因为手术告别了赛场。当主力替补王宇因为红牌不能出战中超杯决赛的时候,比赛前一夜,守门员教练刘俊峰担心得一夜没合眼。因为他手上仅仅剩下刚刚从印尼回来的小将曾诚了。

  一个好的门将能抵半支球队。在武汉,以前有“门神”小丘,后

  有大将阎毅,去年冲超的时候,姜涛又一鸣惊人。

  此次在金鑫遇见刘俊峰,他笑呵呵地说:“现在王宇的状态很好,姜涛正在恢复,小将曾诚也日渐稳定。”

  14日

武汉队与上海联城队进行教学比赛,对方的主帅卡洛斯曾经带过姜涛,在得知姜涛膝盖久伤未愈,卡洛斯特意请他带来的一位巴西理疗师为姜涛检查。检查后这位理疗师认为:“姜涛的膝盖手术不错,恢复得也不错,不过还要辅以药物治疗,大概一个多月后就能上场比赛。”

  不过在训练中,姜涛每次向左侧扑总感觉力量有些不够。武汉队的饶队医说:“他的恢复还正常,但并非最理想。”刘俊峰也承认:“姜涛出状态还早,不过他有信心赶上联赛。”

  从目前情况看,去年下半年时候的主力门将王宇依然是武汉队的第一门将。“我们不参加体测,但我们在这里是一天四练,量不比其他队员小。”刘俊峰之所以这样狠命的练,是因为他有一个梦想:“新赛季力争培养一个国门出来。”他认为,王宇现在的状态非常好,而最需要的是自信心的培养,相信在联赛中他会越来越出色。

  在14日的教学比赛中,曾诚为武汉队守了半场门。“这小子,出击的火候比以前更好了。”老裴看着说。刘俊峰也高兴地表示:“他控制的范围比以前大了,发动进攻的时机也不错,确实在进步。”本报海口电记者陈晓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