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只有一名替补落马 青岛中能体测“小菜一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8:07 济南时报

  时报1月15日讯(记者 董宏磊)终于等到了体测“大考”,在海埂的惟一中超球队青岛中能队今天最后一个出场,也给了人们最大的一个惊喜。全队25人除了一名替补队员外,其他24人全部通过了YOYO测试,成绩之好居海口和海埂所有参测球队之首。

  一共有6支球队参加了昨天的体测,上午中甲新军北京宏登30人参测,一下子被刷下了14人,让其他球队也感到了一些凉意。但随后上场的浙江绿城和江苏舜天以及下午率先登
场的河南建业、青岛海利丰却都跑得比较顺利,队员大部分都顺利过关。

  青岛中能队最后一个登场。按照教练组的安排,第一组参加测试的13名球员都是队内体能比较不错的,教练组一则希望他们能够全部通过,二则也是想让他们为第二组较弱的球员打打气。这一组的球员果然争气,他们始终步调一致,气势高昂,最终全部顺利通过。

  第二组中包括了中能队几个最令人担心的“困难户”——马永康、察可军和吕刚。可能是受到了刚刚顺利通过的第一组队友的鼓励,12名球员从始至终跑得相当稳健,除了替补队员徐彤中途退场外,其他队员甚至连一次抢跑都没出现。到了最后一个来回时,在队长马永康的带领下,11名球员几乎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终点。中能队最终创造了今年体测的最好成绩,也为新赛季打出漂亮的第一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