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人员不整主帅福拉多也离开 实德冬训度过冷清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6:49 半岛晨报

  晨报蒲江1月15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 15日,实德队训练场分外冷清——国脚离队,福拉多和石磊去广州参加教练研讨会,他们都无法赶上当天的训练,实德队员只是在体能教练日尔科和副领队夏任的带领下进行调整训练。

  YOYO体测仍旧是唯一的训练项目,几天来一成不变的有氧跑加耐力训练,让队员们感到非常枯燥。实德到了蒲江基地之后,只进行了两次简单的有球训练,面对体测谁都不敢
大意,技战术训练只能延后。

  据日尔科介绍,目前实德队已经进行了从大量到恢复再到大量的两个循环,按照计划实德队在16日将进行第二次YOYO自测,日尔科希望这次队员们的状况能比第一次自测更好。这次自测之后,教练组将根据队员们的状况制定下一步训练主要方向。今年YOYO体测的时间提前,给各个队伍都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对于实德队来说,在最后一批测试是幸运些,而且作为去年的中超联赛冠军,实德队到达广州之后,也可以第一个挑选测试时间。

  日尔科已经摸到了YOYO体测的一些规律,除了测试时间越靠后球员通过率就越高外,有资格优先选择19日体测时间的实德队也有意将体测时间推到下午,与队员每天训练的时间相吻合。据透露,福拉多倾向于将实德队测试的时间安排在下午4点进行。目前,实德队加上邹鹏、杨坤等人,一共将有十几名队员参加首次体测。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