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保留上赛季三名外援 安迪尔森将签新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3:10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蒲江报道 安迪尔森的归来,意味着大连实德将保留上个赛季的三名外援。

  据实德介绍,三名外援将在16、17日两天返回中国,由于没有体测,他们只要赶在20日之前到达蒲江参加实德测试后的训练就行。三名外援中,安迪尔森的归来最引人关注,因为他在回来后要和俱乐部签订新的合同,因为到2005年12月31日他和大连实德的合同已经
到期。

  安迪尔森和实德续约已经没有悬念可言,最后合同细节的敲定需要双方坐下来讨论。这个赛季大连实德还将继续使用三名外援,这是球队这个赛季惟一没有发生变化的地方。徐明曾经说过,外援问题不能冒险。现在看,无论是合同到期的安迪尔森还是拥有四年合同的扬戈维奇都用表现征服了实德俱乐部。

  今年大连实德将四线作战,比赛的压力很大,在内援调整不是很大的情况下,外援无疑还是球队中的核心。福拉多作为一个新教练,并没有对外援有过多的挑剔,而是完全保留了科萨留下的三名外援,保证了这支球队的稳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